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认领SCD源期刊引用成果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8日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直属单位、机关各部门:
    科学引文数据库(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 简称:SCD)是武书连研发的一个大型引文数据库,是作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中国大学研究生院评价》课题源期刊数据库,直接影响着学校排名。
20082014SCD源期刊引用的著作人单位不详的成果,请到网址 http://www.yaxue.net/CSDXNewsList.aspx下载2015中国大学评价著作招领查看各单位组织所有教师认领。特别注意在这个期间在我校工作,目前已经调出的教师的成果认领。该成果的认领结果关系到学校在武书连大学排名体系中的位置,请大家认真查找,尽力支持,同时要实事求是,避免误领。
    如果有查到的成果,请填写附件1。请科研秘书以部门为单位,于2014121前将汇总表交学校科研处(行政楼321室),联系人:范志庚。
电子版发送至103253@zust.edu.cn

附件1SCD源期刊引用成果认领汇总表

/upload/image/file/20141118/20141118061448_40613.doc

上一条:我院召开科研工作暨国家基金申报启动会议

下一条:转发浙江省科技厅《关于开展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