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公告(1号)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1日

各位考生:

我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将于322日启动,请各位考生关注我院研究生招生网站,及时了解复试相关工作安排。

目前,我院接收研究生调剂的要求、预计缺额及调剂程序如下:

1、调剂分数基本要求:调剂分数线为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基本要求(国家线);大学生退役士兵计划自划线为总分降60分,单科降15分。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3、预计缺额情况

学院

专业(学习方式)

预计调剂名额

联系方式

007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080200机械工程

(全日制学硕)

0-2

0571-85070272程老师

085500机械

(全日制专硕)

20-25

备注:专业学位硕士接受士兵计划调剂

我院接收所有调剂考生(既包括接收外单位调剂考生,也包括接收本单位内部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退役大学生士兵加分项目考生、享受少数民族政策考生可除外)。

我院调剂系统首次开放时间为3220点,关闭时间为3221200时。请各位考生密切注意研招网调剂系统内通知,须在收到通知2小时内通过调剂系统接受或拒绝复试通知及拟录取通知,逾期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或录取资格,我院将撤销复试通知或拟录取通知,递补其他考生。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未及时确认导致复试通知或拟录取通知被撤销的,责任由考生本人负责。我院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36小时(经考生申请,可提前解锁)。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1321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一志愿)

下一条:浙江科技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及实施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