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第2号)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浙江科技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硕)”经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的人数未达到要求,调剂系统将于3月22日20:00第二次开启,于3月23日12:00关闭。
    请各位考生密切注意研招网调剂系统内通知,应当在2小时之内通过调剂系统接受或拒绝复试通知及拟录取通知,逾期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或录取资格,我校将撤销复试通知或拟录取通知,递补其他考生。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未及时确认导致复试通知或拟录取通知被撤销的,责任由考生本人负责。



                                                浙江科技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1年3月22日                                                                   

上一条:2021年浙江科技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入围复试考生名单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一志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