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为确保线上复试的公平公正,网络远程方式采取“双机位”模式。关于该模式,考生请知悉:

一机位使用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

1. 一张桌子、一台电脑(推荐使用带有Windows系统并带有高清摄像头、麦克风和扬声器);

2. 电脑登录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面试系统

3. 摄像头正对考生,能够全程拍到双手,考核过程中摄像头全程开启;

4. 考核过程中设备除连接登录网络远程复试平台外,不允许再运行其他网页或软件,保证考核过程不因干扰中断

5. 桌面放置身份证、一张空白纸、一支笔,其他物品都需提前清理掉

二机位优先使用手机或其他自带摄像头联网设备:

1. 下载学信网APP,设备扫描二维码,登入系统;

2. 考核全程开启摄像头断开音频

3. 摄像头需摆放在考生侧后方,建议距离考生背面约1米,与考生后背面成45度角,确保录制到考生侧面、桌面及主设备屏幕

4. 考核正式开始前,摄像头环视全屋,确保房间内无他人干扰

注意事项:

1.设备调试完成后,关闭移动设备通话、录屏、外放音乐、闹钟等可能影响面试的应用程序,并将手机屏幕锁定设置成最长时间或者“永不”,以免干扰复试。

2.不允许戴耳机,如果音效不好,测试时请及时告知考官,学生自己解决网络和场地问题,确保网络顺畅,场地安静。

3.提前调试的时候,最好对自己的面试着装和发型一并保持整洁干净。

4.面试姿势:脸正面面对屏幕,姿势端正,不弓背弯腰,不跷二郎腿。

重点提醒:复试过程全程录像,若当场或事后发现作弊,一经查实,将上报相关部门。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

                                                                 202343


上一条:浙江科技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公告(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