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合作项目 >> 正文

汉诺威应用科学大学信电学院3+1学生交流项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为了适应我院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目标,探索新的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的方法,我院与德国汉诺威应用科学大学(FH Hannover)达成互派交流学生的协议,每年选拔参加项目学生若干名。选拔情况如下:

项目内容:中德合作“3+1”海外学期交流项目

合作院校:汉诺威应用科学大学(FH Hannover

选拔人数:预选人数不限

选拔方式:中方预选,面试/英语口试,英语46级通过者优先,(上一学年学业测评+面试成绩进行排名)。德方英语笔试/面试。

基本条件:赴德前达到英语GER水平B2,德语GER水平A2

承担经费:自理(可申请奖学金)

    业:电气学院各专业同学

时间安排:第5学期开学第二周报名,学院预选时间另行通知,第6学期德方选拔,第7学期派出。

相关事项:

A、对在校学习优秀并在交流期间表现突出者,可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奖励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留学期间奖学金生活费”。

B、对在校学习优秀并在交流期间表现突出者,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评选暂行办法》,向学校申请获得 “对外交流奖学金”。


上一条:浙江科技学院关于中德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学生毕业答辩管理的规定

下一条:香港理工大学师生交流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