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习园地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党委会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3月15日,电气学院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侯北平教授主持会议并作部署讲话,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侯北平书记首先回顾了学院2020年党建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整改举措。接着侯北平书记对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的目标和思路进行了阐述,同时对新一年党建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部署。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工作的部署中,侯书记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要求,强调要将党史学习作为今年学院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班子其他成员就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分别做了发言。

会上,班子成员还一起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制订、新学期党员发展、党支部调整设置、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产教融合、人员选拔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交流讨论,同时对省委巡视我校的反馈问题进行了通报。

上一条:【清廉电气】中央纪委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集体学习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下一条:电气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