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第23期党校顺利结束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电气学院第23期党校在1110号顺利开班,成功开展了为期三周的党章知识学习。120名积极加入党组织的学员认真聆听党校领导和老师的精彩报告,学习了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各个阶段思想,他们经过严格的考核后顺利结业!

我们先后邀请胡浙平书记作了 “回顾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校纪委副书记陈跃泉主讲“反腐倡廉,我们永远在路上”报告;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项新建作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悦靖作了“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的报告:辅导员尤永杰作了“红船精神,永放光芒!”的报告。参训学员了解了入党程序和要求,坚定了入党的信心与决心,提高了思想认知,端正了入党动机,增进了对党的感情,明确了前进的方向。本期培训班严格学习纪律和考勤纪律,电气中研会进行考勤抽查,并将考勤情况及时通报学院党委。

1130日下午12:30,电气学院在C1-651643教室组织电气学院2016下半年党员拟发展对象暨第23期党校结业党章考试。电气学院32名党员拟发展对象及120名党课学员进行了党章考试 。

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知识及基本理论的认识,在政治上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观念打下了良好的思想认识基础。参加培训的学员普遍感到收获很大,纷纷表示要认真消化吸收所学知识,自觉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的学习,并将其运用到自身的学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电气学院党委办公室

上一条:电气学院第24期党校正式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