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第24期党校正式开班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17日晚,校党委副书记赵东福在电气学院第二十四期党校课堂上,与电气学院97名入党积极分子,56名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何致远、学工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也一起聆听了报告。课堂上,赵书记,解读了报告的四大板块,十三个要点,分析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奋斗路程,深刻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里程碑意义。

       他还勉励电气学子和全校青年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理解学习的内涵,勇于实践,做有学识之人,做有文化之人。第二,希望同学们,广泛阅读,做个有理想之人。第三,希望同学们学会选择,做个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之人。第四,希望同学们把握学习规律,勤学苦练,勇于创新,做奋发有为之人。

       自动化154班,学生预备党员卢明同学说:青年是民族的希望,作为当代青年的我们,选择多读书,多实践,比窝在寝室荒废大学时光更有意义,并做到勇于担任起复兴民族的重任,任重而道远,中国梦必将在我们一代一代的青年接力中实现。

       电气152班,拟发展对象叶珂同学说:对于没有经历过物质匮乏的时代的我们来说,现有的优越的物质基础应使我们更加奋发图强,做一个会选择且有责任心的人,做一个广泛阅读且有思想的人,做一个勤学苦练且会生存的人,做一个把握规律且努立发展的人。

       建智161班,拟发展对象王若莹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告诉我们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学是学习理论知识,习是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上。学而时习之,意味着时常实践。只有内心上是文化之人,行为上是敢做之人,才能被称为新时代下的新青年,为中国梦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测控162班,入党积极分子叶师齐同学说:万事万物都有规律,学习也是如此。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把握了学习的规律并且勤奋刻苦,我相信学习的道路一定光明宽广。我们也要时刻铭记创新是最大的竞争力,故步自封是最大的敌人和悲哀。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应该担起这份责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前行,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上一条:“初心誓言”重温入党誓词为七一献礼

下一条:电气学院第23期党校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