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喜迎十九大,大会报告引热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电气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积极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喜迎党的盛会。11月18日,电气学院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在C1-349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党员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电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学习活动。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反映强烈。党委书记项新建表示:“报告内容丰富多彩,展现了我们党过去五年的丰硕成果,振奋人心,更加明确了未来的方向,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更加坚强。”院长、党委副书记何致远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全院要此为契机,抓住机遇,攻坚克难完成各项工作。”电气专业教工党支部书记郑玉珍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全体党员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建智行政党支部书记竹良中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一个强大、自信的中国已经屹立东方!每位党员牢记使命、不忘担当,勇立于潮头,决胜于千里!”团委书记苟尧泊说:“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少年强则国强,作为青年人应该担起这份责任,照镜子,正衣冠,牢记使命,不断奋进,凝心共筑中国梦。”学生辅导员代表杨娇指出:“那一年,中国改革开放拥抱世界;今天,全世界都看向中国。而身在这个时代的我们,也正感受着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努力创造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油,中国!”

   党委书记项新建要求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上一条:李泽泉来我院作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与党风廉政建设调研

下一条:“初心誓言”重温入党誓词为七一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