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1123日下午,电气学院24期党校暨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会在C1-653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项新建主持。

  校原正校级巡视员胡浙平老师引今据古、引经据典为广大学员奉献了一堂生动、激昂的党课。胡老师从“十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鲜明主题娓娓道来,结合自身求学、工作经历来谈自己的体会。他要求党校学员明确入党动机,入党是每位学员自觉主动的行为意愿,共产主义事业是每位党员终生不懈的奋斗目标。他要求青年学生争做新时代先锋,从政治、理想信念、学习、品德、全面发展五个方面做起,踏踏实实学,认认真真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电气学院党委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两山”理论 ——电气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安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党校第二讲:“十九大报告”标注历史坐标贡献中国智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