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举行,学院党委强调深刻把握新阶段实现新突破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96日,电气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宏向全院教职工传达学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围绕“狠抓本科教育,加强内涵建设,实现更名大学”主题的报告。陈书记特别强调今年下半年是最艰巨的时刻,要凝心聚力,谋发展、促突破。院长侯北平总结上半年工作,对新学期重点工作作部署。

   

 陈宏首先传达学校龚书记的讲话精神,希望全院教职工认真领会,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校党委精神的学习贯彻与学院的中心工作和下半年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为全力冲刺大学梦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陈书记强调,学校正处于更名大学全力冲刺,我院电气专业的专业认证复评的关键时刻,下半年对电气、自动化专业的要求不能降低,要努力在最近一到两年实现认证目标。教授、博士作为学院的骨干力量,要着眼大格局、秉持大胸怀,要扛起新担当、干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推动新发展。全院党员干部要不断展现干事创业的新作为,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扎实干,争分夺秒、加力加速拼命干,凝心聚力、通力协作配合干,广泛发动、带领大家一起干,防微杜渐。


 

侯北平小结上半年工作。他指出,当前是学校正处在实现“大学梦”的冲刺阶段,学院专业认证、科研工作任务繁重。他从本科教学、学科建设及科研、专业认证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及本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侯北平强调,更名大学进入冲刺阶段,这是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我们要全面加强指标建设,进一步彰显办学特色和优势,全校动员,齐心协力,决战冲刺,用我们的汗水和智慧,奋力实现专业认证。

电气学院党委

上一条:电气学院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测控建智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做新时代先锋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