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6月30日,电气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王杨主持专题学习会并作中心发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省委书记袁家军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9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8条规律性认识,以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两个先行”为奋斗目标,以高水平推进8个高地建设为主线,以着力抓好10项工作为路径,为浙江未来5年发展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吹响了号角。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从战略全局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让“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成为师生的共识和自觉。要通过专题学习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省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的指引下,坚决履行党委“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保落实”的职责,坚持一手抓高质量党建、一手抓高质量发展,以党建引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着力聚焦学院发展重大难题和重大事项,加强党建与业务互促,奋力开创“十四五”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为学校“一攻坚两培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 程莉莉)

上一条:我院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调研

下一条:电气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