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调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7月5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王杨、副院长费正顺、自动化系主任李津蓉、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勇智等一行5人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就党建工作、实验室建设、学科竞赛及专业建设等方面调研学习。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姜周曙、副院长吕强、自动化系主任申屠晗、实验中心主任余善恩、院长助理周文杰、院办主任孙珺等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姜周曙书记代表自动化学院向王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以自动化学院党委“浙江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单位和教育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为切入点,介绍了学院建设“十大工程”,以及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让党建工作充分地融入学院的重点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引领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通过构建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推进党建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姜书记带领王杨一行参观了自动化学院学生服务中心、教工服务中心、教工小家和自动化学院大学生科创中心。

通过本次调研,杭电自动化学院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为我院探索党建引领学院发展提供了宝贵思路,学院将从实际出发,深入思考、合理规划未来发展方向,进一步推动我院事业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文 程莉莉)


上一条:电气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下一条:电气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