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E”路同行, “研”途有你——2019年电气学院考研考电交流会顺利举行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201952313:30,电气学院2019年考研考电交流会在C1-437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此次经验分享交流会的有电气学院周乐老师和16级辅导员周广涛老师,共有七十余名2016级和2017级同学参与此次分享与交流。

在考研分享环节上,应邀的九位电气学院优秀学长学姐和一位机械学院优秀学长依次上台讲述自己的考研故事,并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验,学长学姐分别从考研院校的选择,考研准备时间的把控,初试各科的复习方法以及复试的技巧等方面为大家做了分享交流。

(电气153何雨龙,考入上海电力大学)    (机械学院刘凯华,考入浙江大学)

   

(电气151陆柳,考入上海电力大学)     (自动化154裘坤锋,考入浙江工业大学)

 

(建智专升本171任聪,考入浙江工业大学)  (电气151单佳航,考入浙江大学)

 

(自动化151商子琴,考入浙江大学)      (电气153滕登晖,考入上海电力大学)

 

(建智专升本171王周益,考入宁波大学)    (自动化151许书怡,考入华东理工大学)

  

在接下来的考电经验分享环节中,三位优秀的学长分别上台讲述了自己的考电历程,并且推荐了备考相关的书目,为有考电意向的同学提供备考建议。

(电气153汪扶摇,考入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衢州供电公司)

(电气151张晨,考入国电电力浙江舟山海上风电开发有限公司)

(电气154周宽,考入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嵊泗县供电公司)

最后,周乐老师以及16级辅导员周广涛老师为此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勉励考研考电同学要坚持到底,用不懈的努力,书写无悔青春!

 

电气学院2019年考研考电交流会在奋发向上的励志氛围中落下帷幕,相信此次交流会能够为怀揣考研考电梦想的同学答疑解惑,指引前进方向,我们更期待16级同学能在2020年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电气学院团委


上一条:电气学院18级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关于确定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