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智能+”中心俱乐部宣讲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2019年10月13日上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智能+”中心俱乐部宣讲会在安吉校区中德楼B4报告厅召开,电气学院“智能+”中心主任蒋惠忠老师、机器人工程系主任费正顺老师、“智能+”楼宇俱乐部指导教师郑永平老师,“智能+”应用电子俱乐部指导教师于爱华老师、“智能+”大数据俱乐部部长陆鲁以及报名参加“智能+”中心俱乐部的全体同学出席宣讲会,宣讲会由电气学院辅导员曹宇老师主持。

“智能+”中心主任蒋惠忠老师首先代表“智能+”中心俱乐部全体师生对参加“智能+”中心俱乐部宣讲会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对“智能+”中心俱乐部和“智能+”PLC俱乐部进行详细介绍的同时,蒋老师还鼓励在座的同学认真规划好大学生活,主动参加俱乐部的一些活动,强化好自身的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

随后各个俱乐部的指导教师及相关俱乐部的部长介绍了各自俱乐部的特点及今后要开展的活动,希望同学们能踊跃参加俱乐部的活动,多动手、多思索,通过活动锻炼自己,丰富大学生活。

本次宣讲会也是我院新生始业教育的课程内容,极大地增进了安吉校区2019级新生对电气学院 “智能+”中心俱乐部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加入俱乐部的兴趣。通过这次活动也为“智能+”中心俱乐部的发展方向绘制了美好蓝图,为今后的活动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荣获浙江科技学院第38届运动会学生团体总分第四名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最多跑一次”团队荣获浙江科技学院2019年“双百双进”暑期社会实践评比十佳团队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