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气学院焊接大赛圆满落幕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4日

2016年12月3日10:00,为进一步传承我校“崇德尚用、求真创新”的校训,提升电气学院靴子的动手能力,充实广大学子的课余生活,这场由“浙江科技学院电气学院分团委社团联合会”主办、“电气学院应用电子俱乐部”承办的焊接大赛的第一场在C1-237准时开始。数十位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均准时到场。

这次的焊接大赛通过电子制作比赛考查同学们对电路的熟悉程度和焊接的技巧,提高了同学们实际动手能力,同时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开始制作之前,每位选手都将得到一份电路原理图,以便了解电路连接原理。而之后,作品外形、焊接方法都讲由选手自由发挥,因此,在考验选手们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考验了选手的设计能力与动手能力。


当日13:00,焊接大赛的下半场也准时开始,参赛选手们跟上午的参赛选手一样,积极遵守比赛纪律,独立自主,并且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自己的作品。


焊接大赛随着紧张的气氛结束了,许多能力出众的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一等奖获得者虞顺安、王明俊,二等奖获得者马圣斌、李云峰、黄文怡、王志成,三等奖获得者朱凌锋、石顶天、王伟云、胡晨超、黄迪、禹丹。


今后电气学院也会将这种电子制作大赛传承下去,使之成为电气学院的品牌活动。

电气学院分团委

上一条:新的起点,梦的绽放——记“筑梦自此,电力全开”迎新晚会暨第二届“美控·风华奖学金”颁发典礼

下一条:电气学院“绮梦”杯演讲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