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的起点,梦的绽放——记“筑梦自此,电力全开”迎新晚会暨第二届“美控·风华奖学金”颁发典礼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8日

为迎接2017年的到来,展现我院莘莘学子的风采,12月16日晚18点30分,由浙江科技学院电气学院主办,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16年电气学院迎新晚会暨第二届“美控·风华学子”颁奖典礼——筑梦自此,电力全开在西图书馆报告厅准时举办。

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副校长、党委委员:冯军教授;杭州美控集团联测公司总经理、电气学院07届自动化专业校友林以成先生;杭州美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王婉女士;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安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发明老师;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电气学院02届职电专业校友汤力峰老师;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杨志祥老师;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刘萍老师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安吉校区学生事务中心主任蒋邢飞老师;教务处副处长陈烨老师;后勤服务部党总支书记王静老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何致远教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项新建教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蒋惠忠老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侯北平老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悦靖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及电气学院老师。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一张张青春的面孔展现出同学们对新年的渴望和对晚会的期待。由学生会主席团主演的开场视频结合电气特色,彰显电气活力,也拉开了晚会序幕,而开场舞《New Force 2016》成功调动了现场的气氛。伴随着明快的的音乐节拍和同学们的一阵一阵的喝彩声,晚会正式开始。

首先,我院何致远院长上台致辞,他对到场的所有来宾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的同时,他也对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予以希望,同时也将这一年来我院取得的优异成绩汇报给到场的领导,嘉宾和同学们,使在场的同学们感受电气学院蓬勃的发展力。


本次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第一篇章“执手绘梦”、第二篇章“以梦为马”、第三篇章“行者无疆”。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一个一个精彩的节目呈现在观众们面前:甄梓同学那激情四射的小提琴演奏《Purple Passsion》,让我们体会到一种不一样的音乐美;舒静峰和卢瑜沁同学充满活力的Rap《Love the way you lie》,让人不禁为之喝彩;长征艺术团话剧团带来的话剧《回声》值得我们每个人深思;杨赵兵和黄薷薇同学的书法和古筝独奏《浏阳河》,让我们看到了古典文化所带来的韵律美;脍炙人口的歌曲在张少楠,陈熙峰同学和苟尧泊老师的串烧下,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和掌声;王诗宇和方俊涵同学的戏剧《三跪求书》给我们展现了一个对我们来说全新的世界;李浪同学通过自己的双手,跌宕起伏的剧情,带给大家一场不一样的《De javu》魔术盛宴;而陈哲棋和黄建侨等同学的朗诵《和山颂》让我们不禁为我们的母校自豪;加上先后4次的抽奖也将晚会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而为表彰优秀同学和教师,精诚团结奖、就业先进个人等奖项也在晚会期间颁发。在颁奖现场,杭州美控集团联测公司总经理、电气学院07届自动化专业校友林以成先生表示:作为我校毕业生,他非常感激母校与老师对他的教导,并强调美控公司将更加加深与我校、我院的合作。同时他也表示,通过对在美控工作的观察,他对我校学子抱有很高期望,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
 
 
 

  

以下是获奖名单:

笃实励志奖:

  132叶俊杰

自动化141陈佳炳

自动化154陈宇航

卓越创新奖:

郑永平智能建筑团队:胡超群

孙勇智智能车团队邵正康

杨舒捷机器人团队董 浩

王子辉自动化团队柴凯凯

青春活力类奖:

年度人物提名王诗宇

优秀志愿者夏杰

互联网大赛志愿者:张辰硕

文体先进个人步文栋

十佳寝室:  

校十佳寝室:西和9206

院文明寝室:西和3620

            西和5222,321

            西和9208

            西和10313,419

            西和14221,305

            东和9210

优秀班主任:

孙勇智老师 

焦庆春老师 

黄炳强老师

谭平老师    

郑玉珍老师

就业先进个人:

侯北平老师  

费正顺老师 

马连伟老师

李曙光老师

 


最后,到场的领导和嘉宾以及为这次晚会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一起拍照合影留念,给晚会留下来最后的精彩。“筑梦自此,电力全开”,共叙辉煌,拥抱明天,让我们一起期待来年再一次相聚,同时让我们借助这一台精彩的晚会预祝电气学院的未来越来越好!


电气学院分团委

上一条:剿灭劣五类水,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电气学院焊接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