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这一刻,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电气学院运动月系列活动开幕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2017年3月25日下午15:00,由电气学院分团委举办的运动月系列活动在校田径场正式拉开序幕。开场的重头戏就是10人制拔河大作战。作为中国的传统运动项目,拔河不仅看重个人能力,更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这也是拔河的魅力所在。

好的活动自然少不了组织人员的精心筹备和辛勤付出。刚刚两点,学生会的部员们就开始忙碌起来了,划线、检查绳索,所有准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下午三点,比赛正式开始。来自电气学院的12支队伍共计120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参赛同学的热情也空前高涨。这一刻没人在意自己留下的汗水,而是尽情地是融入这一刻集体的狂欢。

尽管比赛的时间短暂,但比赛中的每一个瞬间都将成为自己宝贵的财富。那一刻,我们曾融为一体,并肩战斗!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不曾慌张,因为我的背后有你,一起并肩战斗的兄弟!

经过激烈的对抗,测控152班、电气153班、测控151班代表队,依次获得了比赛的第一、二、三名。

电气学院分团委策划的运动月系列活动旨在鼓励电气学子们加强体育锻炼,在保证学业顺利的前提下,兼顾体质锻炼,做到既有渊博学识,又有健康体魄,成为名副其实的“电气精锐”。

                                               电气学院分团委

上一条:美控“雏鹰”俱乐部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下一条:剿灭劣五类水,我们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