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控“雏鹰”俱乐部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中,美控“雏鹰”俱乐部启动仪式于414日晚六点,在安吉校区中德楼B4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的热情空前高涨。在同学们的殷切期待中,各位领导及嘉宾隆重登场,主要有杭州美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的四位高层领导丁程、林以成、范光兴、汪寅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张悦靖;安吉校区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助理宋水均等。

启动仪式由电气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斌老师主持。

首先由张悦靖书记开场陈词,张书记从细节出发,归纳了当前大学生的普遍特点,以及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都让同学们感同身受。成立美控“雏鹰”俱乐部的意义也更加显而易见。

接下来由美控董事长丁程先生介绍美控公司的发展历程。丁总声情并茂的演说,公司发展过程的辛酸曲折,都让同学们对这位关键时刻力缆狂澜的改革家深感钦佩。

第三个登场的是刚刚晋升为美控公司轮值CEO的范光兴先生,作为电气学院07届的毕业生,范总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阐述了自己所悟的大学之道,也以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述了自己是如何出任CEO走上人生巅峰的。

接下来上台的分别是电气学院12级毕业徐玮和13级准毕业生叶宇鑫,作为刚刚进入美控公司的新人,虽然经验上有所欠缺,但也更接地气,对于工作场景的简单描述,却着实满足了同学们的好奇心。

宣讲环节结束,就进入了气氛最为活跃,竞争最为激烈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提问。不仅解开了自己心中的疑惑,也为自己赢得了一份奖励。启动仪式的现场基本囊括了各个专业的16级学生,无论同学们的提问有多直接多大胆,各位嘉宾都做了耐心的解答。

正如一位急不可耐的同学所问的“我想报名,该怎么报名”一样,启动仪式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最后进入报名环节,现场带来的一百份报名表,被瞬间一抢而空。启动仪式之后也将安排线下报名。

       

风力强劲,美控“雏鹰”俱乐部已顺势起航。

 

上一条:举手之劳,也是对地球母亲最好的感恩

下一条:这一刻,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电气学院运动月系列活动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