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气学院2017年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3日

5月11日,电气学院2017年寝室文化节暨文明寝室评选风采展示环节在电气学院大会议室(C1-437)如期举行。本次寝室文化节以“寝君暂步 恰逢其室为主题,倡导洁净、和谐、温馨的寝室氛围。电气学院分团委书记苟尧泊、学院辅导员尹涛、杨娇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

为切实推行文明寝室建设,引导同学们构建洁净、和谐、温馨的寝室氛围,本次文明寝室评选的计分系统由寝室卫生及装扮(50%)、协同游戏(25%)、风采展示(25%)三部分组成。经过层层选拔及各方面考核,共有五个寝室脱颖而出,进入最终展示环节。


风采展示现场精彩纷呈,每个寝室各显其能,彰显自己寝室的与众不同、出类拔萃。洁净、和谐、温馨是所有参评寝室给人的最直观感受,寝室特色、才艺表演则成了加分的不二法宝。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的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东和9#210

    二等奖:东和9#206 ,东和9#211

    三等奖:东和9#207 ,西和5#223

 

   电气学院分团委

上一条:一战到底,诸神之战——电气主办、理学承办知识竞赛决赛纪实

下一条:举手之劳,也是对地球母亲最好的感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