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一战到底,诸神之战——电气主办、理学承办知识竞赛决赛纪实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2017年5月31日,由电气学院分团委主办,理学院分团委协办的“一战到底”知识竞赛迎来决赛——诸神之战。黄昏时分,诸神归位,和山之巅,硝烟四起。

比赛一拉开序幕,就进入白热化阶段。各位选手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刀光剑影中,各式题目被纷纷斩于马下,在知识的激烈交锋中,在场的选手和观众都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痛快和刺激。

不得不提,本次知识竞赛的一大特色在于题库中加入了 “五水共治”专项问题,让选手在备战时,就深化对于“五水共治”的认识。在场的观众也能在观战时,学习到与“五水共治”相关的知识,真正做到润物细无声。

知识的交锋是令人振奋的,战斗的结果同样是残酷的。最后出场的刘恩承同学,凭借最后一战的精彩发挥,一剑封喉,荣获“战神”称号。赵哲昊同学获得最具人气选手奖。

比赛虽会结束,但对于知识的渴求和探索却永无止境,只要你不停止追逐的脚步,再高的山峰也会被征服。期待明年的某一天,好学的青年们能重聚和山之巅,再来一次知识的交锋,就如同天下第一武道会,亦或是华山论剑,为了战神的荣誉,拼尽全力。

电气学院分团委

上一条:电气学院团委主办浙江科技学院魔方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电气学院2017年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