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女生节活动圆满成功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7日

2016年3月6日下午3点07分,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女生节,活跃我院文化气氛,丰富同学业余文化生活,凸显新时代女大学独特魅力,由我校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持举办的电气女生节活动在田径场顺利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分不同类型的比赛,如夹弹珠,扔纸飞机,夹气球,叠衣服,跳绳等等。在每次比赛结束后,优胜者都会获得一个盖章,当集齐三个盖章后就可以兑换一次抽奖机会。夹弹珠比赛之中,女生们表现出众,手速力压众男生,让人由衷钦佩,不得不说,电气学院的女生各个“文武双全”。另一块比赛场地,纸飞机飘荡在天空之上,为活动平增些许浪漫的味道。夹气球比赛中,不少同学因为轻视了气球的质量而吃了个小亏,以至于在费了一番力气之后终于听到气球爆炸的声音后激动地欢呼不已。叠衣服比赛最能体现出女生们的心灵手巧,在这方面,男生们都纷纷表示甘拜下风。最受欢迎的比赛是多人跳绳,随着参与人数的逐渐增加,活动气氛越来越高涨,直至将活动推向高潮。比赛过程中,不时有各种趣事发生,引来参与者与围观者一阵阵尖叫和欢笑。

 

 

 

 

 

通过这次女生节活动,不少女生纷纷表示在校园这个大集体当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深深地感动。此次活动突显了我院学子们热诚的品质,给予了女生们以极大的鼓舞,让她们在面向未来时不再感到孤单,对生活充满激情和希望。在分团委学生会同学们的默默付出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最后,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在3月7日女生节的晚上,为每个女生都送上了一份神秘礼物,希望电气女生们能在未来的路上自信乐观而又坚强勇敢地走下去。

 

 

电气学院分团委

上一条:走近“恩智浦”——展电气志愿者风采

下一条:三月春风温暖人心,雷锋精神扬满电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