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走近“恩智浦”——展电气志愿者风采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0日

2016年3月26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比赛浙江赛区研讨会在浙江科技学院西图书馆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省32所高校3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会议,副校长冯军出席会议并致辞。而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则是来自我们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优秀学子。伴着初春清晨的鸟鸣与暖风,我院的志愿者们早早地在校院门口,会议门口以及各个前往报告厅的必经路口等待迎接浙江各大高校成员的到来。
    我院的六个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分工明确,尽心尽职地为各个参与此次会议高校的老师同学们指引道路。志愿者们在领路的过程中也为远道而来的老师和同学们介绍科院的风景建筑,让他们感受到了浙科院体贴周到的服务,展现了科院人对待来宾的友好与热情。研讨会持续了3个多小时,散会后,志愿者们又在各个路口、体育馆门口以及西和食堂门口为其他高校的老师学生们引导,带领他们去食堂就餐。
    在本次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始终秉持着全心全意为他人服务的原则,展现浙科院真诚热情的风貌,也展现了我院学子友好热忱的美好品质。

 

 

 

 

电气学院志愿者协会

上一条:“相寝相爱E家人”电气寝室文化节火热进行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女生节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