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怀揣浙科大梦,发扬青春本色——“勤学·创新·筑梦”主题团日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7日

4月26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16团支部节总结评比大会在习得园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电气学院分团委书记尤永杰老师、电气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戴非凡担任了评委。电气学院分团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及各班团支部代表参加了本次评比活动。

参与本次评比的共有11个班级团支部,每个班都精心准备了团日活动的PPT展示,同时积极准备了别具风味的才艺展示。他们用各自的形式向我们展现了不一样的风采——筑梦,勇于追求梦想的不屈精神;创新,做一个拥有新鲜血液的人;勤学,三更灯火五更鸡的奋发之力等等主题,有效地起到了凝聚班级力量、丰富大学生活的作用。

 

 

 

在激烈的角逐下产生了最终获奖班级团支部:

    一等奖  电气143,144班团支部、自动化144班团支部

    二等奖  电气142班团支部、建智141,142班团支部

    三等奖  测控141、测控142、自动化143班团支部、自动化141,142团支部

 

 

此次团日活动的完美落幕,不仅诠释了“勤学·创新·筑梦”的主题,更展现了浙科学生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

“勤学·创新·筑梦”,就让我们携手共进,团结一致,怀揣浙科大梦,发扬青春本色,努力用自己的行动构建人生,脚踏实地勤学创新,向着更美好的青春未来迈步! 

            电气学院分团委

上一条:浙江科技学院魔方协会第一届魔方公开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共建绿色校园,保护地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