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魔方协会第一届魔方公开赛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1日

2016528日,浙江科技学院第一届魔方公开赛在C1-437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浙科院魔方协会主办。大赛邀请了浙江大学魔协主席李奇骏、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手极社社长许哲超、浙江水利水电魔方社季炜、浙江树人大学魔方社包嘉威、浙江工业大学魔方社社长陈智源、丽水学院魔方社因为距离原因未能来参加但是他们学院借了设备(大显给我们比赛使用)。比赛前期有校团委、电气学院分团委、校社联的鼎力支持。

浙江科技学院第一届魔方公开赛比赛由“三阶速拧”、二阶速拧魔板、“魔尺”、“四阶速拧”、“速叠杯”、“斜转”、“金字塔”为主项目,“czz(拆再装)”、速喝饮料拼面你画我猜为趣味项目两部分组成。最终参加比赛人数42人,其中两位小朋友。在比赛场地设置了:签到处(签到拿取参赛证、赛程表并领取签到奖品(魔方教程、贴膜券、纪念徽章);置了六个参赛位;展示区(展示有将近40种魔方,72种孔明锁,24种解环);打乱区(魔方比赛的魔方打乱区域);录入区(比赛成绩的录入);表演区(当天由来自香港的林雨晴(“可乐”)展示竞技叠杯令全场大开眼界。)

 最后抽奖与颁奖从而圆满的结束了此次比赛。解永华(上海选手)获得二阶、三阶、四阶速拧冠军;徐元(舟山选手)获得斜转项目冠军;杭电手极社社长许哲超获得金字塔项目冠军;林雨晴(台湾选手)获得竞技叠杯项目冠军;安欣(上海选手)获得模板项目冠军;朱田才(杭州选手)获得魔尺项目冠军。

 

                                (魔板项目)

 

                              (竞技叠杯项目)

 

                        (                                       (金字塔项目)

   

 

                        

 

          

                                                                                               电气分团委社团联合会

                                                                                               浙江科技学院魔方协会 

                                                                                                     20160529

上一条:带着爱心前行 ——双百双进杭州市中医院爱心志愿活动正式起航

下一条:怀揣浙科大梦,发扬青春本色——“勤学·创新·筑梦”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