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爱心 传递 不息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5日

今日早上8时,我院“双百双进杭州市中医院爱心医疗团队”的志愿者们又一次准时来到杭州市中医院。这是“双百双进杭州市中医院爱心志愿服务”进行的第五天,志愿者们依旧精神抖擞的展开了最后一天的工作。

今天的任务是在杭州市中医院的二楼和一楼大厅,依旧是为病患指路和指导病患正确使用自助挂号机。星期五来往医院的人数不减,需要帮助的一般都是中老年人,志愿者们秉承细心的态度,认真仔细地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服务。有了前几天的经验积累,志愿者们已经能够熟练的使用自助挂号机,也已经熟悉了医院的科室分布,可以及时给有需要的人指路引导。

 

志愿者活动是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社会风气,体现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扶穷济困的传统美德,有助于全社会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范。它不仅是我们的行动指南,也是我们的一种使命。

炎炎夏日中,清一色闪亮的背心折射出烈日的光彩。在热烈的阳光中我们结束了最后一天在市中医院的志愿者工作。尽管人来人往,奔波劳累,但挡不住我们的热情。我们希望通过自己不断地在任何时候的任何行为去尽自己所能及的力量帮助别人,去影响身边的人,使他们参加进来,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他人。做志愿者最重要的是一份愿意为别人服务帮助别人解决困难的心没有大事小事之分古人云:勿以善小而不为。而作为志愿者就是要向小事看齐,做到小事时时为,大事集体为。

 

 

经过五天的志愿者活动实践,义友之家的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们感到鼓舞与钦佩,我们有幸加入到加入了志愿者的行列,不仅仅是在杭州市中医院的这五天,而是会像所有志愿者一样,将用自己的余生投入到志愿者活动中。

作为在校大学生,作为浙江科技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学子,我们风华正少年,重任担铁肩我们将秉持着“人人都是东道主,人人都是志愿者”志愿者精神,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为G20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浙江科技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使我院的电气精神得以发扬。并为身边的同学树立榜样,让杭城以最美的姿态迎接G20。 

电气学院分团委

 

上一条:运动会前的热身,网球赛夺得佳绩

下一条:传递爱心——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