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狭路相逢勇者胜-电气学院新生杯篮球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2016年10月17号下午,在西和食堂旁,秋日的阳光还未完全散去,篮球场上早已响起此起彼伏的喝彩声。经过数次的激烈角逐,电气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终于迎来最后的决战,建智1、2班和电气工程1、2班将为最后荣誉而战!

傍晚的凉风阻挡不了篮球赛的热情,比赛还没有开始,篮球赛场周围就已经围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本次参加决赛的队伍是建智组和电气工程组的同学。球员们一步步从预赛打到了决赛,因此此时的每一位球员也都热情高涨,随时准备加入到最后的决赛当中去。比赛场地的气氛也顿时变得异常紧张,每一位同学都屏住了呼吸,等待比赛的开始。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

16时30分整,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篮球赛正式拉开了帷幕。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喊声来表达着自己的情感,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激情,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比赛愈发紧张,双方队员之间的角逐越来越有激情。每一位队员都全身心的投入,使得现场的比分也变得越来越接近。在现场观看比赛的

 

最后,感谢每一位为我们呈现精彩比赛的篮球健将们。他们用自己对篮球的热爱为我们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们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同学们也用自己的欢呼声为队员们喝彩助威。比赛氛围一度进入高潮!最终经过40分钟鏖战,建智组赢得了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冠军,电气组虽然败了,但是他们虽败犹荣,他们的“不抛弃,不放弃”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电气学院分团委

上一条:五绿共创,电气在行动

下一条:运动会前的热身,网球赛夺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