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三十五届运动会,电气学子初展风采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


10月27日上午8时,在轻抚脸庞的绵绵细雨中,浙江科技学院第三十五届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校长叶高翔、党委书记王建华、党委副书记周加敏、赵东福、党委委员郑友取、老师代表、全体在校师生及后勤人员出席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方阵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依次入场。我院精锐们步伐矫健整齐、动作铿锵有力地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方阵用生动活泼的形式将我院的专业知识融入到表演中,向师生们展现了我院学子欣欣向荣的激情,英姿飒爽的风采


随后是校长叶高翔发表讲话,表示了对学校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的欣喜,对学生加强身体素质培养的鼓励,并希望全体运动员们赛出风格,比出精神!紧接着,运动员代表、裁判员及后勤代表宣誓,都预祝比赛顺利进行。最后,在王书记的宣布中,运动会正式开幕。


最初是广播操比赛,学生们以其多变的形式、优美的姿势使整个现场变得赏心悦目,焕然一新。标准的姿势和整齐划一的动作体现了我院学生踏实认真和积极进取的精神。


接下来,运动会正式开始,电气学子顽强拼搏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战绩。在运动会第一天里,我学院学子获得男子110m栏第三、第四和第七名,女子100m栏第二名,在400米跑、标枪以及铁饼等项目也荣获佳绩,进一步凝炼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这既是奥林匹克精神,也是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时代风貌。

运动健儿们的傲人成绩并没有因恶劣的天气而降低,期待明日我院学子更精彩表现!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电气学院分团委

上一条:激情拥抱青春梦想 拼搏铸就电气辉煌 ——浙江科技学院第三十五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五绿共创,电气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