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激情拥抱青春梦想 拼搏铸就电气辉煌 ——浙江科技学院第三十五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9日

绵绵的细雨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经过两天的挥汗如雨,拼搏努力,浙江科技学院第三十五届运动会于10月28日下午圆满闭幕。我院运动选手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电气学院的风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10月27日上午8时,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我院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怀着坚定的信念昂首走向主席台前,高声喊出我们的口号:弘毅修身,拓新立业。经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的检阅。校领导的勉励鼓舞,运动员裁判员的演讲宣誓之后,会操表演开始,同学们个个衣着整齐,洋溢热情,为大会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演出,为运动会的竞技奏响了有力的开场音。

 

 

在校领导宣布赛事开始后,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的是健儿们似火的热情:你追我赶,当仁不让,抹不去的是健儿们汗水浸透的誓言。赛场旁观众们一声声的助威,一次次的呐喊,每一声都诠释了科院人团结的忘我情怀。我院选手个个生龙活虎,不负众望,在女子100米、400米栏,4×100米、4×400米接力,铁饼,男子400米,800米,5000米,110米栏,4×100米,4×400米,跳远,标枪,铁饼项目中均取得全校前八的可喜名次。

 

 


至28日下午,为期两天的运动会结束了,电气学院的健儿们展示除了我们电气人的风采,最后由校领导给我们学院进行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大家在一起拍照留念。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毫无疑问,电气学院成绩的取得在于我们的实力、激情以及对体育的那份热诚。踏上跑道,每一个电气人的热血都在沸腾,斗志昂扬,相信今天取得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舞台上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让大家为我们电气人喝彩!

                                                                            电气学院分团委



上一条:唇枪舌剑论今朝 ——记“启鸣杯”辩论赛第一场预赛

下一条:第三十五届运动会,电气学子初展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