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绿色校园,电气在行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7日

65号,第四十四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电气学院组织同学们进行,“熄灯一小时的绿色主题活动,熄灯一小时,减少碳排放,为我们的地球母亲,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今年世界环境日主题为可持续消费和生产,口号为“一个星球,关爱消费。于此同时,中国的环境日主题为“践行绿色生活”。

晚上7点到8点,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也都熄灭了自己寝室的电灯,关上自己的电脑,走下寝室,从自身做起,为环境保护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也呼吁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从身边做起,爱护树木从,做到不践踏绿地草坪,不攀摘树枝花朵,不翻越绿化带,不在绿化带上追逐打闹,不做不利于花草树木生长的行为。讲卫生,爱劳动,寝室定期进行卫生打扫,爱护学校公共设备,主动制止他人破坏绿化的行为。

虽然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是一群人的力量却是无限的。在过去的一段时间,电气学院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开展绿色校园的建设。分配责任包干区,进行卫生检查,举办“变废为宝”等活动,绿色校园,电气在行动。

 

 

 

                     (电气学生在生活区践行绿色校园活动)

                                                                  电气学院分团委

上一条:杭城七月交通景,交通拍客在出发 ——电气学院“交通拍客”启动仪式

下一条:第九届电子焊接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