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杭城七月交通景,交通拍客在出发 ——电气学院“交通拍客”启动仪式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7月13日,浙江科技学院电气学院“交通拍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大学生推广交通安全文明,透过大学生的视角去发现生活中交通里存在的问题,以及感人的画面。电气学院分团委,各班级干部骨干及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实践活动。

 


超级台风“灿鸿”刚刚过去,杭州又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骄阳与热情,早上8点,参加此次活动的“电气精锐”志愿者团队早早来到集合地点参加培训,来自“交通拍客”团队的江旭老师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精彩的新闻采编基础课。在课堂上,她定位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同学们角色,教授了此次活动中的要点和难点,并就如何做好新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江旭学姐就如何“抓新闻,拍新闻,写新闻”向同学们提出了5W1H的新闻采编思路。我们在其中也受益匪浅,此次培训也为志愿者团队做好采编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电气学院蒋惠忠副院长也为志愿者团队致辞,并勉励大家做好实践活动,努力为公共交通安全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他宣布电气学院“交通拍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的最后,志愿者们依次在活动的旗帜上写下自己的名字,这也标志着浙江科技学院电气学院“交通拍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


 

 

 


未来,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让杭州的交通,让身边的安全,愈加的美好。或许我们只是一份微小的力量,但我们相信,在全社会的努力下,未来的交通安全能更加的符合人们心中的期望,我们也愿为先锋团队,为杭州的交通,尽我们的一份力量。


交通拍客,电气在路上!





上一条:“交通拍客“第一站——西湖闹市区

下一条:绿色校园,电气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