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气学院2015年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2日

2015109,电气学院大会议室C1-437气氛热烈,青春激昂。来自电气学院不同班级的共8只队伍在此角逐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15年度优良学风班的荣誉。电气学院分团委书记尤永杰老师、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作为评委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历经多时筹划,受到了全院同学的广泛关注。经过初选,有8只班级脱颖而出参加最后的评选。评比现场,每个队伍都积极准备了班级的ppt展示以及代表班级风貌的才艺展示。在简练生动的描述中,每个班各自特色鲜明的班级形象体依次呈现在大家的面前。讲演中,各个班级队伍不仅介绍了优良的学习风气,同时向大家的展现了自己拿手的才艺。同学们优良的唱功,和谐的朗诵,都为各自的班级增光添彩。经过两轮激烈的展演,各个班级队伍也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誉。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收获良多,譬如,对于自我才能的展示,制作讲演材料的能力,以及在活动中展现的班级凝聚力。

最后,尤永杰老师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充分肯定,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14级各班级的班级凝聚力,并通过精彩的才艺表演展示了我们学院文化特色,并且希望各个班级,以及整个电气学院的所有班级都能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班集体建设的更好,建立建成更好更优秀的学习氛围。

下面是此次评选的获奖结果:

院级特优学风班的头衔:电气134班,测控133班;

优良学风班的称号:电气144班,自动化144班,电气143班,建智142班;

优秀组织奖:电气142班以及建智141班。

在此我们对以上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

 

 

 

 

 

 

                                                                      电气学院分团委宣传部

上一条:染红志愿旗帜,展现浙科志愿者风采

下一条: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新学期全体例会暨理论学习团章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