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染红志愿旗帜,展现浙科志愿者风采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4日

2015年10月11日,京杭大运河来了一批身穿红色小马甲的年轻志愿者们。浙江科技学院电气学院电气专业143、自动化141、144班85名同学在王斌老师的带领下,饱含热情的为运河带来了秋季胜似丰收的喜悦,用诚挚与欢乐感染了来来往往的游客和路人,用青春与活力为运河沿岸带来了一片秋季的干爽洁净。

此次秋游志愿活动是电气学院志愿者协会指导下进行的,得到了电气专业143班、自动化141班、自动化144班85名同学的响应。在王斌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于武林门码头上船,体验了一次京杭大运河的宏伟。上午,同学们很有秩序的分别参观了京杭大运河博物馆、扇博物馆、伞博物馆以及刀剪剑博物馆。下午同学们就在王斌老师的组织下主动的担任起了保护环境的公益小天使。运河畔随处可见身穿红色马甲的年轻志愿者,他们抵着秋季最后一次肆虐的炎热,不辞辛劳地捡起被扔在地上的垃圾,诚挚的劝说游客和路人不要乱扔垃圾,并向他们宣传保护环境的知识。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志愿者用行动完美诠释了这句简单常见却又饱含深意的口号。他们用自己的行动用满腔的热情染红了志愿者活动的旗帜,还京杭大运河一片洁净,展现了浙科人的青春活力,发扬了我们电气人的崇高精神!

 

 

 

 

 

     电气学院志愿者协会

 

上一条:新生杯——篮球赛总决赛

下一条:电气学院2015年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