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运动会虽已结束,但电气精彩依旧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秋雨当中结束了。10月30号下午,在接力赛的最后欢呼声中,浙江科技学院第三十四届运动会举行闭幕会仪式。
    开幕式当天,我院的方阵成员高声喊着激昂的口号:
                                        电梦起航,
                                        气宇轩昂,
                                        威武壮志,
                                        舞动和山。
    经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的检阅。

 


运动会第一天,虽然天公不作美,运动场上下着毛毛细雨,但都阻挡不住我院同学们对运动会的热情,想为参赛同学加油助威的激情!田径场上,我院的运动员如同离弦之箭,直奔终点而去。在田径场看台上,时不时响起我院同学对运动员的加油呐喊声。在教职工运动会的场地上,我院的教师团体也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这一场激情的体育赛事当中。

 

 

经过两天的角逐,虽有遗憾,但更多的是欢笑,是喝彩!我院在第三十四届运动会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包括:广播操比赛二等奖,团体总分第四名的成绩和一些运动员们各自取得的单项成绩。最后,由校领导给我们学院进行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大家在一起集体拍照留念。
回顾这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这短短的两天时间,我院的运动员在其他兄弟学院面前们,表现出无穷的活力,在每一个项目上都尽显自己的光彩,为电气学院争取了属于我们的荣誉,也展现出了属于电气人的风光。运动会在闭幕式中结束了,让我们记住这些我们在一起欢笑,一起为运动员加油的日子,记住这个不一样的运动会!

 

 

电气学院分团委

文/钦佳南 图/分团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廉洁之风,比处事之道——记“绮梦杯”演讲赛初赛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传扬志愿精神,展现电气风貌---保护环境,志愿者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