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浙科院志愿者协会——西湖福利社区志愿活动圆满完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

2015年10月24日,浙江科技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协同外国语中德学院志愿者协会,前去西湖福利社区进行了志愿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的参加人员有电气学院志愿者协会以及外国语中德学院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同学们身穿红色小马甲,头戴红色志愿者帽子,以积极向上的志愿者的身份,共同为福利社区的老人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志愿表演。上午9时许,志愿表演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为福利社区的老人们奉上了诗歌朗诵,小品,大合唱,戏剧,魔术,茶艺以及书法等不同形式的演出。表演过程中,志愿者们还邀请了台下会跳广场舞的爷爷奶奶们上台进行广场舞互动,博得了台下的阵阵欢呼声。

 

 

 

在将近一个半小时的表演中,志愿者们全身心投入,努力将志愿表演做到最贴心完善。表演结束以后,志愿者们分散开与在场的爷爷奶奶们进行交流沟通,了解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节奏,倾听老人们对过去的事情的描述以及老人们的思想心态。老人们也非常热情的同志愿者们交谈,敞开心扉,吐露心声。

 

 

在志愿活动的尾声,同学们拍照留念,脸上洋溢着的微笑,为此次志愿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此外,电气志协25名志愿者们还呼吁社会要加强对老龄群体的关注,号召年轻的一辈要多多回家陪陪老人,关注老人,关爱老人,这才是缔造和谐社会的不二法则。

 

电气学院志愿者协会

上一条:“绮梦杯”落幕—尽显电气学子光彩

下一条:学廉洁之风,比处事之道——记“绮梦杯”演讲赛初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