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绮梦杯”落幕—尽显电气学子光彩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8日

2015年11月6日,电气学院“绮梦杯”演讲赛决赛在A2-118顺利举行。本次演讲赛,我们有幸邀请到信息、建工学生会主席刘本芊、何昱颖,以及在校演讲赛决赛中夺得桂冠的孙瑜、赵依依担任本次演讲赛的评委,当然,主角是突出重围的八强,他们分别是电气141阮智慧,电气144王诗宇,自动化142傅陈钦,自动化144欧阳波,建智141谢佳玮,建智142刘志煌,建智142黄超强和测控142陈兴。

本次决赛由钱王城同学担任主持。首先是选手依次的自我介绍和五分钟的主题演讲,其次是选手随性演讲,第三是评委点评。待主席将规则解说完毕后,大家期待已久的演讲赛决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选手依次上台演讲。每位选手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用小品表演、引经据典、说书举例、引用故事、互动观众等各种别出心裁的演讲方式,深深吸引了观众及评为的眼球。选手们独到的见解和犀利的措辞将比赛推上了高潮。作为唯一的女选手,王诗宇同学也巾帼不让须眉,她热情洋溢的姿态、举手投足的自信征服了在场评委以及台下观众。

在比赛最后,评委上台做出了点评,表示了对电气学子能力的肯定与赞扬,以及对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的祝贺。评为也针对每位参赛选手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希望选手们以后能表现得更好。

比赛最终成绩:

一等奖——王诗宇

二等奖——刘志煌

三等奖——谢佳玮

英姿奖——黄超强

热烈恭贺以上同学获得殊荣!也感谢参加和一直认真准备的所有选手!

 

 

 

 

 

电气学院分团委

上一条:唇枪舌剑展风采——记“启鸣杯”辩论赛半决赛

下一条:浙科院志愿者协会——西湖福利社区志愿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