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唇枪舌剑展风采——记“启鸣杯”辩论赛半决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9日

2015年11月8日晚6点30分左右,由我院举办的“启鸣杯”辩论赛在A2-222教室火热开始。经过多天的竞争过程,建智141、142和测控141、142班,电气141、142班和电气143、144班共四队辩方脱颖而出参加比赛,同时参加本次半决赛的评委有校辩论队成员朴显扬,校会副主席姚怡然和校辩论队成员叶杰男同学等人。

 

辩论赛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比赛还未开始,赛场上就充斥着紧张的气息。这一次辩论赛的辩题是:“全才和专才哪个更加适合社会竞争”与“不想当将军的士兵是不是好士兵”。裁判员一声令下,双方辩手就展开了异常激烈的角逐,每一位辩手都不甘示弱,台上的辩手都各自信心满满,比赛过程异常激烈。辩手们旁征博引,引古博今,各自配合默契,使比赛的氛围一度达到高潮。

 

 

经过长达2小时的角逐后,辩论赛结束了。建智141、142班和电气141、142班两队取得本次辩论赛的胜利,最后,校辩论队朴显扬、电气学生会主席张俊艳两位评委对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让我们感谢带给我们精彩的比赛的辩手和裁判员们,与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决赛更加精彩的辩论赛吧!

电气学院分团委

文/钦佳南 图/刘威、董晨丹

上一条:唇枪舌剑展风采——记“启梦杯”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绮梦杯”落幕—尽显电气学子光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