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唇枪舌剑展风采——记“启梦杯”辩论赛决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7日

唇枪舌剑展风采,挥斥方遒尽才华。2015年11月18日晚6点30分,电气学院“启梦杯”辩论赛决赛在C1-437教室火热开战!经过多轮鏖战,建智141、142班,电气141、142班,测控141、142班和电气143、144班代表队会师决赛,他们也将为最后荣誉,全力一拼。

伴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辩论赛准时开始了。这一次辩题是:“学姐是否比学妹更适合做女友”和“情商与智商哪个更重要”。对于这最后一次的比赛,各方辩手都不甘示弱,将自己最好的辩论基因展现出来。台上的辩手都各自信心满满,比赛过程异常激烈。辩手们旁征博引,谈古伦今,带动比赛的氛围,赢得同学们一阵阵的喝彩声和裁判的赞同。

 

 

 

从初赛一路走到决赛,我们看见了彼此之间的竞争,相互的嬉笑打闹,但辩场如战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终有最后的赢家。最终,通过激烈角逐,建智141、142班取得本次辩论赛决赛的胜利,同时电气143、144班代表队则取得季军赛的胜利,来自测控141、142班代表队也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风尚奖”,来自测控代表队的陈兴同学和来自电气141、142代表队的徐浩琪获得最佳辩手的称号。末尾,校辩论队成员叶杰男代表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对各方队伍进行了点评,使辩手们受益匪浅,学到了更多辩论的技巧。比赛结束后,各方辩友在一起合照留念,收获了友谊。

 

 

 

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辩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锻炼了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让每在场的每位同学都体验到了辩论赛独有的氛围,看到了我们电气学子别样的风采。

电气学院分团委

上一条:绿色校园文化建设,电气在行动

下一条:唇枪舌剑展风采——记“启鸣杯”辩论赛半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