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环校接力,出精彩纷呈,展电气威耀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8日

12月18日,一个阳光洒满草地的下午,一群阳光般活力四射的年轻人,一次环绕校园尽情奔跑的活动。今日,我院与其余9个兄弟学院,以及研工部和留管中心一起参加了校第三届“阳光体育”环校接力赛。在这次活动中,我院18位优秀的运动健儿挥洒热汗奋勇拼搏,为我院夺得第三名的佳绩!

 

此次比赛起点为和山广场,途径精艺园和闻理园。各学院18位参赛同学共分成6组,每组三位成员,共完成六圈接力。在说话哈气都能起雾的冬季,18位运动健儿奋力奔跑,挑战严寒。骇人的绕山上坡无法阻止他们前进的步伐,即使摔到了,轻描淡写地拒绝前来援助的双手,带着身上粘连的沙土继续向前。这不是一场游戏,这是一次严肃认真的比赛。每个人都尽了自己的全力,每个人都在为荣誉而战。在一次次伸手传递接力棒时刻,我们看到的是团结,是战友之间无条件的信任。

 

 

 

愿更多莘莘学子能放出自己的闲暇时间,参与到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中来。正是我们每个电气健儿无私的付出与努力,才许电气如此精彩纷呈的未来!

电气学院分团委

图/文  电气学院学生会编辑部

上一条:三月春风温暖人心,雷锋精神扬满电气

下一条:欢聚一堂——记“精彩电气,E触即发”迎新晚会暨“美控·风华奖学金”颁发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