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三月春风温暖人心,雷锋精神扬满电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5日

时至三月,我们迎来了第五十三个学雷锋纪念日。都说三月春风暖神舟,而雷锋精神暖的却是人心。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并发扬雷锋精神,我们利用这个阳光明媚的周末为人民送去雷锋精神。

活动伊始,我院志协会长及其他的志愿者满怀热情地准备着各种活动的各项用品。学院也大力支持并送来了爱心小马甲和学院横幅。下午一点半我们准时到达目的地—西溪印象城。

到达后我们每个人都被分配了不同的任务,开始对在这里享受下午茶时光的人民宣传雷锋精神,似乎阳光下的群众特别热心,当我们分发传单的时候,各个年龄段的群众都对此很有兴趣,尤其小朋友和大叔,有些大叔甚至会对年轻时雷锋精神疯传的那段时光很是感慨,同时鼓励我们要好好宣传,不能让雷锋精神蒙尘。有的人甚至主动要求帮我们宣传,这也让我们切身体会到了雷锋精神在老一辈人身上的体现,而小孩子对我们活动的积极参与也让我们看到雷锋精神未来的曙光。

学好雷锋就是做好自己,对家庭、对学校、对社会有责任——如果我们把学雷锋理解为感激他人回报社会的行为,那才是对雷锋的真正尊重,真正缅怀。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卫生部的这次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活动让同学们真正理解了——雷锋精神虽伟大,但并非高不可攀;虽平凡,但并不琐碎;虽神圣,但并非不食人间烟火。“学雷锋”不能仅仅局限于3月5日,更不能只停留在嘴上,我们要把雷锋精神内值于心,外践于行。只要有心,天天都是雷锋日。

 

 

 

 

 

电气学院分团委/电气学院志愿者协会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女生节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条:环校接力,出精彩纷呈,展电气威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