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拔河比赛,测控专业成绩最喜人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16日

    “1——2——3!1——2——3!”,阵阵呐喊声在B区教学楼异常嘹亮!

     12月16日下午,为进一步为学校的本周末的评估助威加油,我学院在教学B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意义非常的活动。

    或许天公不作美,飘起了绵绵冬雨,但是我们的士气丝毫不减,一颗颗火热的青春洋溢的心在每场比赛中都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大家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比赛时的一股杀气腾腾的样子丝毫不让对手。为了取得最后的胜利,测控所有的班级都紧紧的凝聚在一起:人手不够,我们这边顶上;累了,我们替你上!此时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什么是测控是一家。测控,我们真的很爱这个家!

    半决赛中,班级数偏少的测控专业却占据了一半的席位。最后,测控052取得了第二的好成绩。测控051、062分列第四、五。虽然测控其它班级没有获得排名,但是却都收获了很大的快乐。在迎评的最后一周,希望我们在拔河中的士气能为我校的迎评做一次漂亮的“加油“!

上一条:我们的寝室 我们的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