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心有连新”2012电气学院师生迎新年晚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

    12月12日晚,“心有连新”2012电气学院师生迎新年晚会暨学院院标揭幕仪式在A4-122隆重举行。学生处副处长刘萍、教务处副处长路胜利、人事处副处长蒋邢飞,学院院长何致远、党总支书记项新建、副院长蒋惠忠与总支副书记陶永建,以及各有关受邀领导与学院500多名师生观看了晚会。

    何致远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他简要回顾了学院32年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果,并代表党政班子和全体师生,向学校领导和学院的老领导、老教师们致以诚挚的谢意!何致远院长并向全院师生发出新年寄语:“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过去的成绩已成为凝固的历史,未来的辉煌要靠我们用双手去创造。”他号召大家团结一致,增强发展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凝心聚力,强化主人翁意识与团结奋进意识,为电气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院党总支书记项新建从院标的外形设计到内涵进行了严谨、科学的阐释。从此电气人有了自己的标志与精神寄托。

    “心有连心”是本次晚会的主题,旨在回顾我院办学32年来的成果,同时寄托了全院师生的憧憬和祝愿,号召全院师生其乐融融、齐心协力共同奋斗描绘电气学院新蓝图。

    晚会节目形式丰富、格调高雅,特色鲜明,既有“机”情“四”射的街舞,也有新潮火爆的创意走秀《百变大咖秀》,还有反映宿舍生活文化的情景剧《舒服家》等精彩节目,整个晚会由《心系八方》、《新潮激昂》和《满庭芳》三个篇章组成,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的风采和对学院的祝福。

    据悉,继本次揭牌仪式后学院党总支和学院分团委还将围绕学院文化建设开展一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参与到学院文化建设中来,发挥集体智慧。电气人一定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得更加出色!


院长致辞


院标合影


同场一首歌


 

上一条:第七届浙江科技学院电气焊接大赛隆重举行

下一条:电气学院“心有连新”迎新年晚会暨院标揭幕仪式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