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气学院举行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2日

 

 

       

        20131020日,电气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在C1-206隆重举行。院学工办主任王斌老师、生化学院分团委书记何俊杰老师、信息学院分团委书记周晓夏老师、语言文学院分团委书记郭增勇老师、建工学院辅导员薛凡老师,院分团委书记宋水均、辅导员尤永杰,各二级学院社联代表、各校级社团代表和院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成立大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项新建、副书记陶永建、副院长蒋惠忠通过VCR向社团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社团联的建设提出希望。受学院党总支委托,王斌老师代表院党总支对社联的成立表示祝贺,提出了社团联成立的重要意义,并对社团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建设,办好现有社团,引导建设新的体现专业和学院学生特点的社团;二要开展特色活动,打造品牌;三要坚持办团导向、阵地意识,加强对社团的领导和指导。希望社团成员能够处理好社团活动与专业学习的关系。

        宋水均老师代表分团委,对第一届社联提了三点希望,希望社联人能够以服务的心态开展工作;以创新的思维发展品牌;以家人的身份团结社联。社联的未来是一间平房,一座高楼大厦,还是一座像悉尼歌剧院那样独树一帜的建筑物,需要我们一代代社联人去创造。

        会上,王斌老师和宋水均老师共同为社联会徽揭幕,并为社联颁发聘书。首任社联主席秦侣和干事代表吴颖东发言,表达了办好社联的信心和决心。最后,大会在手语歌曲《让爱传出去》的表演中落下帷幕。

 

电气学院社团联合会宣传部

上一条:浙江科技学院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电气学院获奖表彰

下一条:我们的实践——寻梦青春,“电”亮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