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举手之劳,也是对地球母亲最好的感恩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422日是地球日,作为地球家园的一份子,电气志协的同学们举行了名为“举手之劳,资源是永续的源泉”的绿色校园志愿活动,携手为地球母亲整理容妆,让地球母亲重回最美的模样。

勿以善小而不为,每一个简单的善举都能净化心灵。每一次弯腰捡拾垃圾,也是在成就最好的自己。同学们的足迹覆盖浙江科技学院的大部分土地,从人潮涌动的西和公寓,到静谧安详的西密湖,所到之处都焕然一新,仿佛心里的尘埃也被一扫而空,或许这就是本次活动的意义。   

 

 

 

 

如果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在此呼吁每一位同学都能从身边最简单的公益做起,哪怕只是捡拾一片垃圾,一个烟头,那也是对地球母亲最好的感恩。

                                                                                                                      电气学院分团委

上一条:电气学院2017年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美控“雏鹰”俱乐部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