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元气满满,继续前行—记双百双进杭州市中医院爱心志愿服务第二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唤醒了沉睡中的志愿者们,雨后的微风吹不散他们的热情,第二天仍要元气满满。

经过第一天的忙碌,领队的同学对医院各个科室的分布以及自助服务器的操作已经了然于胸。经过简单的交流指导,新来的同学们很快就进入了工作状态,用饱满的热情为前来就诊的患者答疑解惑。

尽管身体已经疲惫不堪,但患者一句简单的谢谢,就可以让同学们立刻充满干劲,这或许就是帮助他人的快乐。

志愿者们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医生与患者搭起了便捷的桥梁,患者少一些奔波,对医生也会多一份理解和包容。志愿服务看似简单,但坚持做好一点一滴,就是不平凡的大事。爱心服务,也期待你的加入。

上一条:初心不变,元气满满——双百双进杭州市中医院志愿爱心服务接“二”连“三”

下一条:奉献爱心,重在点滴与坚持——记双百双进杭州市中医院爱心志愿服务第一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