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初心不变,元气满满——双百双进杭州市中医院志愿爱心服务接“二”连“三”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唤醒了沉睡中的志愿者。刺眼的朝霞挡不住志愿者们为爱前行的脚步,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711日、12日,志愿者们如第一天一样,怀着饱满的热情来到杭州市中医院进行爱心服务。有了710日一天的的历练,领队的同学对医院各个科室的分布以及自助服务器的操作已经了然于胸,尽管有很多新来的志愿者,但经过简单的交流指导,他们也可以很快的进入角色,将满腔的热情转化为不竭的动力,热心的为前来就诊的患者答疑解惑。

无论是重复的引导患者进行自助机的操作,还是不停地叮嘱患者相应科室的位置,亦或是简单的指出卫生间所在的位置,志愿者们都恪尽职守,没有一丝的松懈。尽管长时间的站立已经让同学们的身体疲惫不堪,但患者一句简单的谢谢,就可以让同学们立刻充满干劲,这或许就是帮助他人的快乐。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医生与患者搭起了便捷的桥梁,患者少一些奔波,对医生也会多一份理解和包容。志愿服务看似简单平常,但坚持做好一点一滴,就是不平凡的大事。爱心服务没有终点,只要付诸行动,永远都不会太迟。奉献爱心,成就最好的自己,志愿服务,期待你的加入。

电气学院团委

上一条:聚沙成塔,点滴奉献也可以让世界四季如春——记双百双进杭州市中医院爱心志愿服务第四日

下一条:元气满满,继续前行—记双百双进杭州市中医院爱心志愿服务第二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