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开展“绿色校园”活动之节水节电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为进一步宣传并开展“绿色校园”活动,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于2019年4月15日开展了节水节电活动。

水是生命的源泉、电是发展的动力、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生态文明意识、传承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在电气学院高琦老师带领下、学生会权益部的干事们走进寝室、向同学们普及节水节电小知识。

节约是美德,节约是品质,节约是智慧,节约是责任,节约更是境界,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意识到节水节电的重要性。今后我院将继承和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鼓励学生珍惜每一滴水、每一度电,充分利用各种资源,经济生活每一天,为建设节约型学校而贡献力量。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上半年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各支部举办“与信仰对话”、“四进四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