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智慧团建培训会暨团组织转移工作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6月2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智慧团建培训会与团组织转移工作会议,电气学院团委书记曹宇老师、电气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欢峰以及16级各班团支书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李欢峰同学通过视频和PPT对智慧团建的各项功能和使用方法做了简要说明,然后就团组织的转移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强调了不同情况下团组织转移的方式与要点。随后,16级各班团支书对使用智慧团建转移工作中可能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曹宇老师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相应的解答。

运用智慧团建系统进行团组织转移工作是毕业生毕业流程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经过本次会议,各位团支书对智慧团建系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接下来的工作流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会议最后,曹宇老师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希冀,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奋斗,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暨学习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关于2019年度十佳团支部,十佳团支部书记,2020年十佳团日活动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