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为确保寝室用电安全,强化寝室消防、卫生管理,进一步提高院广大学生宿舍用电安全意识、防火自救能力、寝室卫生,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5月29日中午,院学工办辅导员、学生会权益部,对我院学生宿舍开展了违规电器排查工作。

检查前,每位同学都佩戴口罩并进行相关消毒,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大功率电器、寝室卫生等现象。对于在寝室内发现的大功率电器,学生干部将详细记录并予以收缴;对于寝室用电不规范、线路搭建紊乱的情况,学生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限时整改,希望同学们能规范线路的搭建及用电行为;对于寝室卫生不达标的宿舍进行劝导,责令限期整改,并将整改后的宿舍拍照发给辅导员。

此次抽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效的预防了宿舍内用电事故的发生,强有力地保障了宿舍安全,为下一步文明寝室评比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疫情期间网络学风检查月报告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开展“绿色校园”活动之寝室卫生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