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开展“绿色校园”活动之节水节电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为了广泛宣传生态文明主流价值观,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加强节能减排降碳、应对气候变化舆论宣传;同时,为充分调动同学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培育生态文化,保护生态,建设美丽校园,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于2020525日开展了节水节电线上宣传活动。

水是生命的源泉、电是发展的动力。在确保学校正常的教学、工作秩序和生活秩序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全体同学的节能减排意识,增强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节能减排降碳理念,促进良好节能减排行为习惯的养成。

节约是美德,节约是品质,节约是智慧,节约是责任,节约更是境界,通过本次活动,希望让更多的同学意识到节水节电的重要性。今后我院将继承和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鼓励学生珍惜每一滴水、每一度电,充分利用各种资源,经济生活每一天,为建设节约型学校而贡献力量。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各班级团支部举办“与信仰对话”、“四进四信”活动

下一条:疫情期间网络学风检查月报告

关闭